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军方:“伊斯兰国”在伊境内地盘丧失殆尽

2017年04月12日 0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拉克军方11日表示,经过持续两年多的打击,政府军目前已重夺大部分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的伊拉克领土,“伊斯兰国”在伊境内地盘丧失殆尽

  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伊拉克军方11日表示,经过持续两年多的打击,政府军目前已重夺大部分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的伊拉克领土,“伊斯兰国”在伊境内地盘丧失殆尽。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言人叶海亚·拉苏尔当天在记者会上说:“截至2017年3月31日,‘伊斯兰国’控制下的伊拉克领土面积已从2014年的40%减少到6.8%。”

  据了解,目前,“伊斯兰国”仍在伊拉克西北部摩苏尔西部城区、北部泰勒阿费尔以及西部与叙利亚接壤的加伊姆等少数地区进行最后的顽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