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一架小飞机坠毁 飞行员生死不明

2017年04月13日 2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13日说,印尼东部巴布亚省一架失联的小飞机当天被发现坠毁,目前机上仅有的一名飞行员生死不明

  据新华社4月13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13日说,印尼东部巴布亚省一架失联的小飞机当天被发现坠毁,目前机上仅有的一名飞行员生死不明。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发言人马尔苏迪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这架塞斯纳208型飞机当地时间12日下午在从巴布亚省的丹那美拉市飞往奥克锡比尔市的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系。搜救人员13日上午在该省的深山中发现失联飞机残骸。

  马尔苏迪说,该飞机为一架货机,载有约1.2吨生活物资,可能因撞上山体而坠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