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州官员:基建项目欢迎中国私有资本

2017年04月14日 0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邦拨款不确定性影响纽约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纽新港务局旗下的“门户隧道项目”计划利用公私合营的方式筹措建设资金
图为门户项目Geteway program规划图,其中蓝线和蓝点是将重建或翻修升级的铁路、隧道或站点。最右横跨哈德逊河的隧道即为‘门户隧道“项目所规划的线路。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美国主管机构官员称,连接纽约与新泽西州的一项跨州海底隧道项目将采取公私合营的方式修建,欢迎来自中国的私有资本投资。

  纽约与新泽西州港务局执行董事弗耶(Patrick Foye)4月12日在纽约“天空峰汇对话”圆桌讨论会上介绍称,目前纽新港务局旗下的“门户隧道项目”(Gateway Tunnel)计划利用公私合营的方式筹措建设资金,欢迎来自中国的投资。

  弗耶介绍称,门户隧道项目将是美国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在现有连接纽约宾夕法尼亚车站(New York Pennsylvania Station)和纽瓦克宾夕法尼亚(Newark Pennsylvania Station)车站的铁路线南侧,新建一条铁路线。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