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航乘客因拖拽脑震荡 或将提出起诉

2017年04月14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方律师均表示,考虑到此事件的巨大公共影响,David Dao提出法律诉讼非常有利,一名律师称美联航如果聪明的话,应该迅速寻求和解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4月13日,遭安保人员拖拽下机的美联航3411次航班乘客召开记者发布会,律师宣布名为David Dao的越南裔乘客在此次事件中脑震荡,两颗牙齿脱落,鼻骨骨折可能需要进行修复手术,未来将可能起诉美联航和芝加哥市政府。

  此次David Dao聘请的律师德梅特里奥(Thomas A. Demetrio)经验丰富,在美国律师界颇有名望。在此次发布会上,德梅特里奥表示:“长期以来,航空公司,尤其是美联航,都在霸凌(bully)我们。我们要继续被当作牛一样对待吗?被欺负,被暴力对待?”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