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伊朗和叙利亚三国外长讨论叙利亚问题

2017年04月15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伊朗外长扎里夫和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14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就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化武袭击调查、叙利亚和谈以及联合反恐等议题进行讨论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伊朗外长扎里夫和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14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就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化武袭击调查、叙利亚和谈以及联合反恐等议题进行讨论。

  拉夫罗夫在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伊叙三方一致认为美国本月7日对叙利亚空军基地的军事打击是侵略行为,严重违反了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三方敦促美国及其盟友尊重叙利亚主权,确保类似加剧局势紧张的行为不再发生。同时,三方主张在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指导下成立调查组,对本月4日发生在叙利亚的化武袭击事件展开彻底、客观、公正的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