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大阅兵 韩方称出现疑似新型洲际导弹

2017年04月15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方面称,疑似新型洲际导弹载于移动式发射车之上,发射车上只见圆桶形发射管,是否装有导弹实体难以辨认;朝鲜此前公开过的多种导弹也都在阅兵式上亮相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在阅兵式上公开了疑似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的武器。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4月15日,朝鲜在平壤举行纪念金日成诞辰105周年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全体党政军领导人出席了阅兵式,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外宾、各国驻朝使节、海外朝鲜人代表观看了阅兵式。几十名外国记者在现场报道。整个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持续3小时。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在阅兵式上公开了疑似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的武器。疑似新型洲际导弹载于移动式发射车之上,发射车上只见圆桶形发射管,是否装有导弹实体难以辨认。韩国军方有关人士推测该武器为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并称比KN-08和KN-14更长。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