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统奥朗德公开表示支持马克龙

2017年04月25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总统奥朗德24日发表电视讲话说,他会在5月7日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给“前进”运动候选人埃马纽埃尔·马克龙投票,因为马克龙“捍卫那些能够把法国人凝聚在一起的价值观”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24日发表电视讲话说,他会在5月7日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给“前进”运动候选人埃马纽埃尔·马克龙投票,因为马克龙“捍卫那些能够把法国人凝聚在一起的价值观”。

  奥朗德说,他向所有能够放下对马克龙施政纲领的保留意见并呼吁给马克龙投票的人士和政治派别致敬。

  法国内政部24日公布了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全部统计结果,马克龙获得23.75%的有效选票,在11名候选人中居首位,居第二位的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玛丽娜·勒庞获得21.53%的有效选票。马克龙和勒庞将在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对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