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防长马蒂斯访问阿富汗

2017年04月25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24日突访阿富汗,并与阿总统加尼围绕打击恐怖主义等议题举行会谈。这是马蒂斯今年1月就任美防长以来首次访问阿富汗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24日突访阿富汗,并与阿总统加尼围绕打击恐怖主义等议题举行会谈。这是马蒂斯今年1月就任美防长以来首次访问阿富汗。

  阿富汗总统府当天发表声明说,双方围绕双边关系、阿富汗以及地区安全形势交流看法,并就合作打击恐怖主义、毒品走私以及腐败问题进行讨论。

  加尼在会谈中表示,恐怖主义、毒品犯罪以及腐败问题是阿富汗以及整个地区面临的共同威胁,国际社会需要一道努力,采取必要措施应对挑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