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穆莱特获任叙化武联合调查机制领导小组负责人

2017年04月28日 0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7日宣布任命来自危地马拉的埃德蒙·穆莱特担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联合国联合调查机制独立小组负责人,领导该机制调查叙利亚境内化学武器袭击的责任问题

  据新华社4月27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7日宣布任命来自危地马拉的埃德蒙·穆莱特担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联合国联合调查机制独立小组负责人,领导该机制调查叙利亚境内化学武器袭击的责任问题。

  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宣读了任命声明。声明说,穆莱特将接替比希尼娅·甘巴,担任三人独立小组的负责人,来领导联合调查机制。这一任命是在与禁化武组织总干事尤祖姆居磋商和协调后作出的。甘巴随后将担任联合国秘书长儿童与武装冲突问题特别代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