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航与被殴乘客达成和解 承诺不再逐客下机

2017年04月28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联航与被拖拽下机当事人的具体和解内容和和解金额尚未公布;对于在登机之前自愿放弃座位的乘客,美联航将把补偿金额从1350美元提升到1万美元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4月27日,美联航与被强行拖拽下机的美籍越南裔乘客David Dao达成友好和解,但具体和解内容和和解金额尚未公布。美联航同时公布了10项整改措施,保证未来除非涉及人身和国家安全问题,否则不会再让安保人员将乘客送离飞机;也不会再要求已经登机落座的乘客,不自愿地放弃座位。

  4月9日,由于美联航3411次航班超额订票,又需为临时登机的美联航工作人员腾出座位;而被随机选中下机的乘客David Dao,则因已排定看诊日程而拒绝下飞机。随后,David Dao遭保安动用暴力强行拖拽下机,脸部还明显出现被暴力对待后留下的血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