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股神”最爱樱桃味可乐

2017年05月07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菲特称,他每天至少喝五罐可乐,从可口可乐中获得的糖分与从葡萄坚果麦片中获得的没有什么不同,而“股神”最爱的樱桃味可乐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

  【财新网】(特派奥马哈记者 张远岸)86岁的“奥马哈先知”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他93岁的搭档芒格(Charlie Munger)再次将约4万人吸引到了这个美国中部的小镇。

  来自世界各地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在5月6日这个周末涌入奥马哈,参加该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当然也包括上千名中国股东。在巴菲特最喜爱的牛排馆Gorat’s里,中国股东们享用着股神最爱的丁骨牛排,喝着樱桃味可乐。

  在会议所在的奥马哈世纪互联中心(CenturyLink Center)内,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投资的公司销售各自的产品。可口可乐展区里樱桃味汽水是颇受欢迎的纪念品之选,罐子用中文版印刷,在一行“巴菲特挚爱之选”的字样下,巴菲特的漫画头像在向股东们微笑。截至2016年12月3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可口可乐公司9.28%的股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