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女婿之妹来华推销投资移民 引利益冲突争议

2017年05月08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库什纳宣称自己已经逐渐从家族企业的经营行为中剥离,但美国国内对于这场在中国举行的销售宣传活动仍然炮声隆隆。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白宫伦理首席律师表示,这一活动“非常愚蠢、非常不合适”

  【财新网】(记者 卿滢)5月6日和5月7日两天,美国白宫高级顾问、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的妹妹妮可‧库什纳‧梅耶(Nicole Kushner Meyer),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宣传一桩由库什纳家族企业开发的高级房地产投资项目,宣传活动的打出的广告语是:“投资50万美元,移民到美国。”

  此次梅耶在中国推广的项目,名称中就明白嵌入了库什纳家族的姓氏。这个名为“Kushner 1新泽西中央大厦”的地产投资项目包括两座塔楼、1476套豪华公寓、一间宠物医疗中心,计划于2018年初开工。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