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出口民调显示德国基民盟在北威州选举中得票领先

2017年05月15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德国媒体报道,出口民调显示,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基民盟)在14日举行的德国北威州选举中得票率领先

  据新华社5月14日消息,德国媒体报道,出口民调显示,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基民盟)在14日举行的德国北威州选举中得票率领先。

  据德国电视一台等媒体所做的投票点出口民调显示,基民盟获得了至少33%的选票,比2012年该州选举时得票率上升7%。该州目前的执政党社会民主党(社民党)获得约31%的选票,低于2012年选举时的39%得票率。排名第三的德国自由民主党获得了约12%的选票。同时,右翼的德国选择党得到约7%的选票,将有资格进入该州议会。当前在该州同社民党组成执政联盟的绿党仅获得约6%的选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