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粮国际总部将迁日内瓦 瑞士非欧盟身份反成优势

2017年05月15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瑞士日内瓦州轮值州长莫迪特分析,对于隶属法语区的日内瓦州而言,吸引具有中国国资、国企背景的企业赴当地投资,不存在任何国家安全考量上的问题
5月13日,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中粮集团总裁兼中粮国际董事长于旭波与瑞士日内瓦州轮值州长兼该州经济与安全部长莫迪特(Pierre Maudet)在北京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琪 徐和谦)央企布局海外又落一子。5月13日,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中粮集团总裁兼中粮国际董事长于旭波与瑞士日内瓦州轮值州长兼该州经济与安全部长莫迪特(Pierre Maudet)在北京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协议,日内瓦州政府会协助把公司全球总部迁往日内瓦的中粮国际,在瑞士拓展业务,并提供友好的商业环境。4月24日,中粮国际宣布将该公司总部迁至瑞士日内瓦,并在当地设立全球业务和贸易总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