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曼城体育馆爆炸案定性为恐袭 已致22死59伤

2017年05月23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曼彻斯特警方首席警官Ian Hopkins召开新闻发布会称,“除非有其他证据排除恐袭的可能,我们将把这一事件视为‘恐怖袭击’”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英国警方已认定当地时间5月22日晚间,发生在英国曼彻斯特一座体育馆的爆炸事件,为一场“令人震惊的恐怖袭击”。爆炸发生之际,这座共能容纳2万人的体育馆内正在举行一场演唱会,场内有不少青少年和儿童。

  曼彻斯特警方首席警官Ian Hopkins召开新闻发布会称,“除非有其他证据排除恐袭的可能,我们将把这一事件视为‘恐怖袭击’”。

  “对每个人来说,这无疑都是值得担忧的。对此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和英国国家层面的反恐网络以及英国的其他情报伙伴进行合作。”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5月23日凌晨主持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方案。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称,正在通过当地各中国学联协助确认死伤者中是否包括中国学生、学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