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前副贸易代表:中美经济合作的困难工作才刚开始

2017年05月23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卡特勒表示,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初步成果清单中的问题是容易够到的果实,之前已经取得重大进展,只需完成最后步骤,困难的工作从现在才刚刚开始
资料图:卡特勒(Wendy Cutler)。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5月22日,美国前副贸易代表卡特勒(Wendy Cutler)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初步成果中没有新提出的问题,都是奥巴马政府曾试图解决的问题,取得了进展,但未能彻底完成谈判。

  美国商务部5月11日公布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的初步成果,主要包括中国将恢复从美国进口牛肉,允许全资外国金融服务企业在中国提供信用评级服务,向两家美国机构发放债券包销和结算执照,发布进一步指引允许全资美国电子支付服务(EPS)企业开始执照核发程序;美国欢迎中国进口其液化天然气,并将从中国进口熟制禽肉。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