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或于年内开启缩表 6月可能再次加息

2017年05月25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联储5月24日公布最新议息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再次采取措施收紧宽松政策将“很快是恰当的”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根据美联储5月24日公布最新议息会议纪要显示,多数与会者认为若经济形势信息与预期一致,美联储再次采取措施收紧宽松政策将“很快是恰当的”。

  该纪要记录了5月2日至3日举行的会议。在该次会议上,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0.75%至1%的水平不变,符合普遍预期。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5月23日称,6月加息存在“显著的可能性”(distinct possibility)。在被问及美联储是否可能推迟收紧宽松政策时,他补充道,如果通胀数据再次出乎意料,“会让我感到有些担心”。下一次议息会议将于6月13日至14日召开。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