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强烈反对美国打击亲叙利亚政府武装

2017年06月11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0日表示,俄罗斯强烈反对美国对亲叙利亚政府武装的打击,希望美方采取措施防止今后类似事件发生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0日表示,俄罗斯强烈反对美国对亲叙利亚政府武装的打击,希望美方采取措施防止今后类似事件发生。图/东方IC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0日表示,俄罗斯强烈反对美国对亲叙利亚政府武装的打击,希望美方采取措施防止今后类似事件发生。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发布公告说,拉夫罗夫当天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通电话,双方就叙利亚当前局势交换了看法,并确定在解决叙利亚冲突方面加强合作。拉夫罗夫在通话中强烈反对美国打击亲叙利亚政府武装,希望美方采取具体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公告说,双方同意利用现有渠道,包括通过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和谈及日内瓦和谈,推动叙利亚各方和解。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