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空袭索马里“青年党”目标

2017年06月12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防部11日表示,美军当天对索马里“青年党”目标进行了空袭

  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美国国防部11日表示,美军当天对索马里“青年党”目标进行了空袭。

  美国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美军于索马里当地时间11日上午对位于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西南方向的“青年党”目标实施了空袭,空袭是对“青年党”近期发动的袭击索马里军事基地等行动的直接回应。

  声明没有透露空袭的具体目标,也没有提及空袭结果。

  据索马里媒体报道,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当天早些时候授权索马里特种部队在国际合作伙伴的支援下对索马里南部一个“青年党”的主要训练营地发动攻击并取得了成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