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炸死12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6年04月13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12日说,美军在本周两次空袭行动中轰炸了索马里“青年党”一个训练营,炸死12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据新华社4月12日消息,美国国防部12日说,美军在本周两次空袭行动中轰炸了索马里青年党”一个训练营,炸死12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杰夫·戴维斯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军在索马里当地时间11日夜间和12日凌晨对位于索马里南部的一个“青年党”训练营实施轰炸。初步评估显示,有12名武装分子被炸死。

  戴维斯说,轰炸该训练营的主要原因是根据美方情报显示,该训练营的武装分子对美军人员构成了“迫切威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