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卡塔尔表示不会损害断交国公民的利益

2017年06月12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卡塔尔内政部11日表示,卡塔尔将“依照固定的原则和价值观行事”,不会损害在卡塔尔的与之断交国公民的利益
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卡塔尔内政部11日表示,卡塔尔将“依照固定的原则和价值观行事”,不会损害在卡塔尔的与之断交国公民的利益。图自新华社

  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卡塔尔内政部11日表示,卡塔尔将“依照固定的原则和价值观行事”,不会损害在卡塔尔的与之断交国公民的利益。

  卡塔尔内政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卡塔尔不会对在卡塔尔境内与其断交的“兄弟、友好国家的公民”采取行动,也不会采取与这些国家降低外交级别的措施。

  声明说,生活在卡塔尔的断交国公民将在卡塔尔依法享有完全的自由。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