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总理表示反对孤立卡塔尔

2017年06月14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13日表示伊拉克反对孤立卡塔尔,并呼吁各国共同努力消灭恐怖主义
资料图:阿巴迪。 CFP

  据新华社6月13日消息,伊拉克总理阿巴迪13日表示伊拉克反对孤立卡塔尔,并呼吁各国共同努力消灭恐怖主义。

  阿巴迪在当天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说,虽然伊拉克并不是此次卡塔尔断交风波的当事国,但伊拉克反对针对海湾地区任何国家实施封锁,因为伊拉克也曾遭受国际制裁,伊拉克人民因此付出沉重代价。

  阿巴迪说,在反恐问题上,伊拉克与地区邻国有共同利益,希望各国共同努力消灭本地区的恐怖主义。

  对于即将展开的沙特阿拉伯之行,阿巴迪表示,此次访问是一年半前就开始计划的,与最近的卡塔尔断交风波无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