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最难当的发言人”将换将 白宫政媒关系僵局难解

2017年06月20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担任白宫新闻发言人一职以来,斯派塞就夹在要求表态清晰透明的媒体记者,和特朗普这样爱好在推特上突然发表言论、甚至翻转此前立场的上级之间,处境颇为不易

  【财新网】(记者 卿滢)一名白宫高级官员确认,白宫现任新闻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将离职,转而担任统管媒体联络策略的幕后职位。

  斯派塞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的第一位白宫发言人,但关于他将被解雇的猜测,已经持续数月。近期几周以来,特朗普对于其媒体沟通团队愈加不满。白宫的另一位发言人Sarah Sanders在声明中透露,白宫媒体沟通团队在寻找合适的人选,扩充团队。斯派塞目前负责媒体沟通和新闻发言办公室的工作。关于斯派塞的调职,白宫目前尚未正式发表声明。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