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非官员:乐见中国基建连接非洲各国 盼国人旅游时别炫富

2017年06月27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非旅游局官员提醒中国游客,有必要听取南非旅游局等旅游机构发出的忠告。“一些游客会开车进入镇上,他们看上去有许多钱,车里的音乐又开得很大声。炫耀就可能会被抢,听取我们的建议是完全可以降低风险的”
在素有“彩虹之国”之称的南非,旅游业是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近年来,随着境外游的火热,中国游客也逐渐将目光投向了这个位于非洲最南端的“全球冒险之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在素有“彩虹之国”之称的南非,旅游业是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近年来,随着境外游的火热,中国游客也逐渐将目光投向了这个位于非洲最南端的“全球冒险之都”。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博文(Bradley Brouwer)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南非在2016年财年共接待了超过11.7万名中国游客,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有望在2017年继续迎来中国游客热潮。

  南非属于中等收入的发展中国家,也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自2002年开始,南非便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目的地国。该国也是目前接待中国游客最多的非洲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