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联盟对叙东部空袭导致约100名平民死亡

2017年06月29日 0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叙利亚媒体和人权组织统计,连日来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在叙东部的空袭导致约100名平民死亡。其中,国际联盟28日对叙东部的空袭导致至少40名平民死亡

  据新华社6月28日消息,叙利亚媒体和人权组织统计,连日来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在叙东部的空袭导致约100名平民死亡。其中,国际联盟28日对叙东部的空袭导致至少40名平民死亡。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国际联盟28日对叙东部代尔祖尔省的达卜兰镇发动密集空袭,导致至少40名平民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

  报道说,国际联盟27日对代尔祖尔省东部的迈亚丁市发动空袭,造成至少42名平民死亡。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国际联盟26日轰炸了迈亚丁市一座被“伊斯兰国”用作监狱的建筑,造成至少57人死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