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菲律宾华侨向阵亡士兵家属捐款

2017年06月29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菲律宾华侨组织28日表示,他们将向在马拉维冲突中阵亡士兵的家属捐款

  据新华社6月28日消息,菲律宾华侨组织28日表示,他们将向在马拉维冲突中阵亡士兵的家属捐款。

  在28日举行的菲律宾华侨善举总会成立140周年庆典仪式上,菲律宾华侨善举总会永远名誉董事长李逢梧表示,他们将向菲国防部捐款,捐款将被作为抚恤金发放给在菲南部马拉维市冲突中阵亡士兵的家属。此外,他们还会向阵亡士兵的子女提供20个大学助学金名额,帮助这些年轻人完成学业。

  李逢梧说,菲律宾华侨善举总会已同菲律宾红十字会等组织一起为马拉维冲突中逃离家园的平民提供了大量的救援物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