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俄发表关于朝鲜半岛问题的联合声明

2017年07月05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外长王毅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4日在莫斯科签署两国外交部关于朝鲜半岛问题的联合声明
据新华社7月4日消息,中国外长王毅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4日在莫斯科签署两国外交部关于朝鲜半岛问题的联合声明。图/东方ic

  据新华社7月4日消息,中国外长王毅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4日在莫斯科签署两国外交部关于朝鲜半岛问题的联合声明。

  声明说,朝鲜4日宣称发射弹道导弹,中俄双方认为此举严重违反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双方对此均不能接受,强烈敦促朝鲜严格遵守安理会决议有关要求。

  声明还说,中俄双方对朝鲜半岛及其周边局势发展表示严重关切,双方反对任何导致紧张和加剧矛盾的言行,呼吁有关国家保持克制,避免挑衅行动和好战言论,体现无条件对话意愿,共同为缓和紧张局势作出积极努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