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俄联合声明:建议朝鲜作出自愿决断 暂停核试和射导

2017年07月05日 0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韩相应暂停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对立各方同步开启谈判,确定相互关系总体原则,包括不使用武力,不侵略,和平共处,愿致力于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一揽子解决包括核问题在内的所有问题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和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7月4日在莫斯科签署关于朝鲜半岛问题的联合声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和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7月4日在莫斯科签署关于朝鲜半岛问题的联合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俄罗斯联邦外交部关于朝鲜半岛问题的联合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是朝鲜半岛的近邻,地区局势发展攸关两国国家利益。中俄双方将密切协调,尽全力推动一揽子解决包括核问题在内的半岛问题,实现东北亚持久和平与稳定。本着战略协作精神,中俄两国外交部(以下称“双方”)就朝鲜半岛问题声明如下:

版面编辑:杨业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