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拉维独立庆典日发生踩踏事件致70人死伤

2017年07月07日 0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利隆圭消息:马拉维首都利隆圭的宾古国家体育场6日上午发生踩踏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62人受伤
马拉维首都利隆圭的宾古国家体育场6日上午发生踩踏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62人受伤。图/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7月6日消息,利隆圭消息:马拉维首都利隆圭的宾古国家体育场6日上午发生踩踏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62人受伤。

  马拉维中央区警察发言人奇哈纳说,踩踏发生时,数千人试图涌入这座可以容纳4万人的球场,由于入口狭窄,导致一些人摔倒而遭到踩踏,警察随后发射催泪瓦斯驱散人群。奇哈纳表示,死者中有一名成年人,其余7人年龄在7岁至15岁之间,伤者人数有可能进一步增加。

  据了解,该球场本应于当天早上6时30分开放,但因故推迟了将近3个小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