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说科米向媒体泄露机密信息违法

2017年07月11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7月10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转发美国媒体关于科米通过朋友向媒体泄露与特朗普谈话记录的报道。美国媒体报道说,被泄露的谈话记录中半数包含机密信息
资料图:特朗普。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10日说,联邦调查局前局长詹姆斯·科米向媒体泄露机密信息是违法行为。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转发美国媒体关于科米通过朋友向媒体泄露与特朗普谈话记录的报道,并作出上述表态。

  美国媒体当天报道说,被泄露的谈话记录中半数包含机密信息。

  6月8日,科米在国会听证会上说,他曾向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一位教授透露自己与特朗普谈话记录,并请求这位教授向《纽约时报》记者爆料。科米说,此举是为促使司法部任命特别检察官,监督联邦调查局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大选。他认为,这些谈话记录来自个人回忆,并不是机密,但也承认有些内容涉密。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