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文│FBI前局长科米与特朗普密谈内容的证词

2017年06月08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整份证词长达7页,全为科米亲手所撰,记录了从特朗普当选以来,他与其九次“一对一”对话中的其中五次内容。还记录了自己在面对特朗普询及敏感问题时,对特朗普的口头回应、心理活动状态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 译)编者按:即将在美东时间6月8日上午,赴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其证词在6月7日被提前披露。整份证词长达7页,全为科米亲手所撰,记录了从特朗普当选以来,他与其九次“一对一”对话中的其中五次内容。内容包括特朗普要求他对白宫前国安顾问弗林停止调查的口头表述,甚至询问科米是否还想继续担任FBI局长;而科米则记录了自己在面对特朗普询及敏感问题时,对特朗普的口头回应、内心思考、心理活动状态,兼及对会面场景的勾勒交代,细节详实。以下为科米证词的全文翻译(文内小标题为编者所加):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