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卡塔尔和美国签署打击资助恐怖主义谅解备忘录

2017年07月12日 0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卡塔尔和美国11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签署打击资助恐怖主义谅解备忘录
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卡塔尔和美国11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签署打击资助恐怖主义谅解备忘录。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卡塔尔和美国11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签署打击资助恐怖主义谅解备忘录。

  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与来访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当天在多哈举行记者会。穆罕默德表示,备忘录是在两国持续合作的框架内签署的。

  他说,卡塔尔与美国就这一备忘录讨论了4周,与断交危机没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他呼吁断交国也加入其中。

  蒂勒森说,美国与卡塔尔将作出更多努力,追踪资助来源、共享信息、加强合作以及保障地区安全。他表示,美国与卡塔尔将共同承担反恐责任和义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