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指责欧盟索要“脱欧”费用过高

2017年07月12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11日在议会下院回答议员提问时说,欧盟向英国索要的“脱欧”费用过高,是在“敲诈”,英国无法接受
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11日在议会下院回答议员提问时说,欧盟向英国索要的“脱欧”费用过高,是在“敲诈”,英国无法接受。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11日在议会下院回答议员提问时说,欧盟向英国索要的“脱欧”费用过高,是在“敲诈”,英国无法接受。

  这是英国官方在“脱欧”谈判开始后首次在“分手费”问题上强硬表态。但约翰逊并未透露欧盟索要的“分手费”数额。

  约翰逊还说,英国政府尚未就“英欧之间无法达成任何‘脱欧’协议”这种情况准备其他方案。这意味着即使无法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英国仍将退出欧洲共同市场,实现“硬脱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