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对中国姐妹在日本横滨失联 疑似遇害

2017年07月14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警方13日深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一只被遗弃的行李箱中发现两具遗体。日本警方认为这有可能就是此前失踪的中国姐妹,正在紧急核对身份

  【财新网】据新华社和中国驻日本使馆消息,7月11日晚,一名中国公民向中国驻日本使馆求助,称其两个女儿在日本横滨失联。获知消息后,中国驻日使馆紧急约见日本外务省、警察厅、神奈川县警察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向其表达对两姐妹生命安全的高度关注,希望日方全力侦查。

  7月14日凌晨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警方13日深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一只被遗弃的行李箱中发现两具遗体。日本警方认为这有可能就是此前失踪的中国姐妹,正在紧急核对身份。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