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2017年07月19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财政部和国务院18日宣布,对18个伊朗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理由是他们支持伊朗的弹道导弹计划和跨国犯罪等行为

  据新华社7月18日消息,美国财政部和国务院18日宣布,对18个伊朗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理由是他们支持伊朗的弹道导弹计划和跨国犯罪等行为。

  美国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5名个人和7家实体因涉嫌支持伊朗军方或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而受到制裁。此外,一家总部设在伊朗的跨国犯罪集团和三名相关人员也受到制裁。美国国务院当天还将涉嫌参与伊朗弹道导弹计划的两家伊朗机构列入黑名单。

  根据制裁措施,受到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同时美国人将被禁止与其进行交易往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