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红十字国际联合会秘书长:全球人道危机达史上最严重水平

2017年07月19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列国大使带你纵观天下
可以听文章啦!
据联合国的数据,有超过1.41亿人需要某种形式的援助。红十字国际联合会秘书长斯伊说,由于缺乏和平解决政治问题的政治方案,冲突和危机仍在继续
资料图: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秘书长埃尔哈吉‧阿斯‧斯伊(Elhadj As Sy)。图片由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提供

  【财新网】(见习记者 田佳玮)“全球人道主义危机的规模和严重程度,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根据联合国的数据,有超过1.41亿人需要某种形式的援助”,“这些危机大多是由人为因素导致。由于缺乏和平解决政治问题的政治方案,冲突和危机仍在继续。”近日,赴中国参加《世界人道主义峰会后行动》论坛的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下称“红十字国际联合会”)秘书长埃尔哈吉‧阿斯‧斯伊(Elhadj As Sy)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做出了上述表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