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四度蝉联美国住房海外买家榜首 房款中位数达53万美元

2017年07月20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人连续四年蝉联美国住房海外买家的交易总量榜首。而中国人在美购房价格的水平,也高于其他国家的买主,购买的住宅中位价格达到53万美元
在2016年4月到2017年3月间,中国人购买美国住宅房产的总金额达到31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连续第四年蝉联各国买家在美购房金额的首位。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全美经纪人协会(NAR)近日发布最新海外人士在美购房年度报告。在2016年4月到2017年3月间,中国人购买美国住宅房产的总金额达到31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连续第四年蝉联各国买家在美购房金额的首位。

  NAR发布的年度调查报告,主要依据对六千名美国房地产经纪人的调查,覆盖了2016年4月到2017年3月的数据。在这一时间段内,外国买家在美国购房的成交总额达到1530亿美元,较上年度上涨了49%。另外,外国买家的购房成交额,在美国整体房产成交额中的比例达到10%,也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