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库什纳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2017年07月25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女婿库什纳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闭门会上作证,详述与俄罗斯方面的四次接触过程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宋碧云)特朗普总统女婿、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于7月24日上午就“通俄门”调查在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闭门作证。在其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他否认与俄罗斯存在不当联系,并称俄罗斯与特朗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的胜利无关。

  在这份11页的声明中,库什纳首次向公众历数过去两年总统竞选期间,他与俄罗斯官员和商人的接触。他坚称自己不存在任何与俄罗斯的不当联系,从未参与任何干预2016年总统竞选、帮助特朗普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活动。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