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西部一疗养院36人食物中毒

2017年07月27日 0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乌克兰西部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政府新闻处26日发布公告说,该州一所疗养院日前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包括25名外国公民在内的36人被送医接受治疗

  据新华社7月26日消息,乌克兰西部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政府新闻处26日发布公告说,该州一所疗养院日前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包括25名外国公民在内的36人被送医接受治疗。

  公告说,25日,该州一所疗养院包括11名外国公民在内的16人出现呕吐、腹泻和发烧等症状,后被确诊为食物中毒。此后24小时内,中毒人数升至36人。患者中25名外国公民分别来自波兰和德国。

  公告说,医院给所有患者作出的诊断为轻度和中度食物中毒,目前这些患者没有生命危险。该州食品安全部门的调查显示,向这家疗养院提供食品的经营者没有相关生产资质,疗养院厨师在烹饪时也存在违反公共餐饮卫生规定的情况。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