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可能提名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 但不排除其他人选

2017年07月27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近日在评价耶伦的工作时说,“我喜欢看到低利率。她是将利率保持历史低值的人。”但这又与他在竞选时期对美联储的批评大相径庭

  【财新网】(记者 张琪)特朗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和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NCE)主任孔恩(Gary Cohn)均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人选。

  特朗普7月25日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耶伦的工作很出色,并且很尊重她。他还说,她仍有希望获得第二个四年任期。

  耶伦在2010至2014年担任美联储副主席。2014年2月,时任总统奥巴马提名耶伦接任伯南克(Ben Bernanke),成为新一任美联储主席。2018年2月3日,耶伦的四年任期将届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