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政坛大佬麦凯恩罹脑癌 老对手奥巴马特朗普同为他打气

2017年07月21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与麦凯恩在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对阵的奥巴马推文称,麦凯恩是“一位美国英雄,也是我所认识最勇敢的斗士。癌魔不知道遇上的是怎样的对手。约翰,给它好看”

  【财新网】(见习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7月19日,80岁的共和党籍美国资深参议员麦凯恩的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参议员麦凯恩被诊断患有脑部肿瘤。麦凯恩于7月14日接受了从左眼上方清除血块的手术,随后的组织病理学分析显示,这一血块与被称为胶质母细胞瘤(glioblastoma)的原发性脑肿瘤有关。

  麦凯恩的女儿梅根‧麦凯恩(Meghan McCain)在一份声明中说:“癌症可能会以许多方式折磨他,但不会让他投降,没有任何事情(能够让他投降)。”目前,麦凯恩和其家属正在考虑进行进一步治疗,麦凯恩表示目前自己精神尚好,并对之后的治疗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