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755名美国外交官必须离开俄罗斯

2017年07月31日 0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电视台新闻频道网站30日发表对俄总统普京的专访,普京表示,美国驻俄罗斯外交机构工作人员应裁减755人,以使俄、美在对方国的外交机构人数对等
资料图:普京。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30日消息,俄罗斯电视台新闻频道网站30日发表对俄总统普京的专访,普京表示,美国驻俄罗斯外交机构工作人员应裁减755人,以使俄、美在对方国的外交机构人数对等。

  普京在专访中说,755名美驻俄外交机构的外交官或技术人员应撤离俄罗斯,使俄、美在对方国的外交机构人数都减至455人。他说,俄应展现不会对美国最新制裁没有任何回应。

  普京说,俄罗斯对美国可能的反制措施很多,但他认为目前不应追加对美国的其他限制措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