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印军越界事件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2017年08月03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耿爽认为如果印方真的珍视和平,就应该立即把非法越界人员撤回到边界线印方一侧
资料图:耿爽。图/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中国外交部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印军越界事件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具体如下:

  问:中方昨天发布了《印度边防部队在中印边界锡金段越界进入中国领土的事实和中国的立场》文件,文件提到6月16日,中方在洞朗地区进行道路施工,此前也向印方作了通报,请问施工的目的是什么?通报的具体情况是怎样?印方作何反馈?

  答:6月16日,中方在中印边界锡金段中方一侧的洞朗地区进行道路施工,目的是为了改善当地的交通,便利当地牧民放牧和边防部队巡逻。这是中方在自己领土上的正常活动,完全正当合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