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新内阁宣誓就职

2017年08月05日 0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巴基斯坦媒体4日报道,该国新内阁成员当天在巴总统府正式宣誓就职,总统侯赛因、新任总理阿巴西、各党派及巴军方领导人等出席宣誓仪式
巴基斯坦媒体4日报道,该国新内阁成员当天在巴总统府正式宣誓就职,总统侯赛因、新任总理阿巴西、各党派及巴军方领导人等出席宣誓仪式。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4日消息,巴基斯坦媒体4日报道,该国新内阁成员当天在巴总统府正式宣誓就职,总统侯赛因、新任总理阿巴西、各党派及巴军方领导人等出席宣誓仪式。

  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说,新内阁由46名成员组成,43人当天参加宣誓就职仪式。新内阁中,前国防部长兼水资源和电力部长赫瓦贾·穆罕默德·阿西夫出任外交部长,前商务部长胡拉姆·达斯特吉尔汗出任国防部长,前计划和发展部长阿赫桑·伊克巴尔·乔杜里出任内政部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