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执政联盟候选人奈杜当选副总统

2017年08月06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执政的全国民主联盟提名的候选人文卡亚·奈杜5日击败反对党候选人戈帕尔克里希纳·甘地,以516票当选该国第15任副总统
8月5日,在印度新德里,印度执政的全国民主联盟提名的候选人文卡亚·奈杜在议会大厦挥手致意。图/新华社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印度执政的全国民主联盟提名的候选人文卡亚·奈杜5日击败反对党候选人戈帕尔克里希纳·甘地,以516票当选该国第15任副总统。

  据选举委员会官员介绍,在由785人组成的选举人团中,共有771名成员参加了投票,投票率为98.21%。

  奈杜出生于1949年7月1日,来自安得拉邦。2002年至2004年,他曾任人民党全国主席。从1998年开始,他代表卡纳塔克邦连续三届当选联邦院议员。去年他代表拉贾斯坦邦再次当选联邦院议员。他曾在瓦杰帕伊政府中担任农村发展部长。在莫迪政府中,他曾担任过城市住房开发、城市扶贫和议会事务部长,信息和广播部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