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东盟各国外长表示中国经济增长持续利好本地区

2017年08月07日 0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盟各国外长6日发表联合声明,指出中国在东盟地区的作用日益重要,中国经济增长将会持续利好东盟
东盟外长会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6日晚东盟发布最终确定的外长会联合声明。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6日消息,东盟各国外长6日发表联合声明,指出中国在东盟地区的作用日益重要,中国经济增长将会持续利好东盟。

  东盟外长会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6日晚东盟发布最终确定的外长会联合声明。声明说,东盟期待与中国未来开展更多的高层对话和交流,继续提升经济融合水平,到2020年双边贸易和相互投资规模分别达到1万亿美元和1500亿美元的双目标顺利实现,并盼望全面实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的升级版。

  声明说,2018年是东盟和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期待着将2018年确定为“中国-东盟创新年”。同时期待制定“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共同规划双方关系蓝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