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曾搜查特朗普竞选顾问住所

2017年08月10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顾问保罗·马纳福特的发言人9日证实,美联邦调查局“通俄门”调查团队7月下旬搜查了马纳福特的一处住所
美联邦调查局“通俄门”调查团队7月下旬搜查了马纳福特的一处住所。视觉中国

  【财新网】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顾问保罗·马纳福特的发言人9日证实,美联邦调查局“通俄门”调查团队7月下旬搜查了马纳福特的一处住所。

  发言人贾森·马洛尼发表声明说,联邦调查局探员依照搜查令搜查了马纳福特的一处住所。马纳福特一直很配合执法工作和其他调查询问,对这次搜查也不例外。

  美国媒体9日报道说,联邦调查局于7月26日黎明前搜查了马纳福特位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市的一处住所,并查获与“通俄门”调查有关的文件和资料,包括财务和税收记录,以及马纳福特已交给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调查人员的部分材料。当日的搜查属于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主持的“通俄门”调查环节之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