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总统要求半岛核问题无论如何须和平解决 吁美方冷静应对

2017年08月15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邓福德说,美国军方将继续支持各国通过外交和经济手段解决朝鲜问题;只有在所有其他方面的努力都失败之后才会考虑军事选项
资料图:文在寅。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特朗普宣布如果朝鲜继续威胁美国,将会使其尝到“怒火和炮火”,金正恩则扬言要在8月中旬前拟妥打击关岛周边的作战计划之际,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Joseph Dunford)开启了其访问韩国、中国和日本的亚洲之行。

  8月14日,邓福德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进行了50分钟的会面。邓福德说,美国军方将继续支持各国,通过外交和经济手段的努力解决朝鲜问题;只有在所有其他方面的努力都失败之后,才会考虑军事选项。他重申,美国做好了所有的军事准备,来抵御朝鲜对美国和韩国的威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