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名香港游客在巴塞罗那恐袭中受轻伤

2017年08月18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同时提醒在事发地附近的中国公民保持冷静,听从警方指挥,并请市内其他区域的中国公民切勿前往事发地点,如遇紧急情况,及时与当地警方和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联系
8月17日发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的货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中,有一名香港游客受轻伤。图为警方赶到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17日消息,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发布的最新消息,8月17日发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的货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中,有一名香港游客受轻伤。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向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警方核实后,在总领馆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同时提醒在事发地附近的中国公民保持冷静,听从警方指挥,并请市内其他区域的中国公民切勿前往事发地点,如遇紧急情况,及时与当地警方和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联系。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