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海军舰队在全球范围暂停行动

2017年08月22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森21日宣布,鉴于近期美海军舰只接连发生与其他船只相撞事故,美海军暂停舰队在全球范围的行动,并对太平洋海域第七舰队的运作表现进行全面审查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森8月21日宣布,鉴于近期美海军舰只接连发生与其他船只相撞事故,美海军暂停舰队在全球范围的行动,并对太平洋海域第七舰队的运作表现进行全面审查。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森21日宣布,鉴于近期美海军舰只接连发生与其他船只相撞事故,美海军暂停舰队在全球范围的行动,并对太平洋海域第七舰队的运作表现进行全面审查。

  理查森当天在一段视频讲话中说,隶属美海军第七舰队的“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这是过去3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件。美海军必须为杜绝此类事件采取强有力措施,需要深究此类事件发生的根本原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